宁-都别活

主混凹凸、es、原,帕纺吹心已死

写什么,画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一定要有人站在至高点上说你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嗤,不用管他

本命帕洛斯,主推格瑞、青叶纺、凯亚,极端瑞右、帕右、纺右、凯右党
不怎么介意被踩雷
凹凸不吃除了埃艾、雷祖、丹秋以外的原著bg向cp,es不吃英纺以外的英相关cp、以及任何乙女向

非常讨厌xz、高贵人、阴阳怪气黑、辱任何国家的魔征人、超神机械师里的艾默丝,崩铁的镜流,及其它们的粉丝。

喜欢原耽!魔道、AWM、眼中星…
由其是无限流!死万、垃圾桶、鸮、画怖、全高…等等,欢迎推荐
诡秘和恐怖屋那样的也喜欢!
会吃乙女腐和原耽乙

讨厌被阴阳怪气,请直接说人话,争吵一般会回,阴阳怪气直接无视

是个写文的菜鸽

禁止未授权转载(不过我猜应该没人)

不主动看百合,也不希望被推荐,除了凯柠凯

头像是自设,叫我黎明就好

欢迎扩列ww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恋与制作人x你

恋与制作人x你  
当他忽然恐高

#ooc预警

#交往后设定

#祝食用愉快

白起

你知道那种被带到半空中,然后突然失去依靠的感觉吗?

你现在知道了。

今天白起带你飞到半空向下看了一眼,然后———你们在疯狂往下坠啊啊啊啊啊啊!

“白…起!你在做什么啊啊啊!?”狂风卷集着你们的周围,你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白起脸色煞白,并没有回你的话,只是突然往旁边一跃。跳进了旁边的一栋楼的楼顶。

“白起?你怎么了?” 你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呼吸,缓解一下自己受到的惊吓。

“……对不起。但是我…好像突然对高空产生了恐惧。”

你瞬间产生了他在逗你的想法,天天能飘着就绝不站,着能走窗绝不走门的他,居然恐高???

“对不起,让你受到了惊吓,”他似乎很自责的样子。

你看着平日精神抖擞的小狼狗,现在已经焉得像是一只脱水的青蛙。

你瞬间就被升腾起来的罪恶感淹没了。

“其实没关系的,偶尔来一次刺激的,也不错。”你努力安慰着。

“但这样,我最近就没有办法工作。”原来你是在苦恼这个哦???

“那就只能这样了…”只见他迅速地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喂局长我最近要休假原因是因为因为我的私人原因我女朋友下不了床了谢谢理解再见”白起不带标点符号的说完了一整句话。

讲真,心疼他的领导。

等等,什么叫下不了床?

看见你的表情,白起好像想起了什么。“不好意思,因为我的原因要说出这样的理由,不过,你也知道,我是完全有能力做到这样的原因的。”

等等,怎么突然开黄腔了喂?喂?妖妖灵么?你们内部人员开车了啊喂!

“如果你真的不相信,今天我们就可以实战一次。”

———《等等,白起你不会是被许墨附身了吧?》《论如何,一本正经开黄腔》

哎呀,文笔果然是烂成渣呢,真心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