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别活

主混凹凸、es、原,帕纺吹心已死

写什么,画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一定要有人站在至高点上说你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嗤,不用管他

本命帕洛斯,主推格瑞、青叶纺、凯亚,极端瑞右、帕右、纺右、凯右党
不怎么介意被踩雷
凹凸不吃除了埃艾、雷祖、丹秋以外的原著bg向cp,es不吃英纺以外的英相关cp、以及任何乙女向

非常讨厌xz、高贵人、阴阳怪气黑、辱任何国家的魔征人、超神机械师里的艾默丝,崩铁的镜流,及其它们的粉丝。

喜欢原耽!魔道、AWM、眼中星…
由其是无限流!死万、垃圾桶、鸮、画怖、全高…等等,欢迎推荐
诡秘和恐怖屋那样的也喜欢!
会吃乙女腐和原耽乙

讨厌被阴阳怪气,请直接说人话,争吵一般会回,阴阳怪气直接无视

是个写文的菜鸽

禁止未授权转载(不过我猜应该没人)

不主动看百合,也不希望被推荐,除了凯柠凯

头像是自设,叫我黎明就好

欢迎扩列ww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恋与制作人x你 当他忽然恐高

恋与制作人x你  
当他忽然恐高

#ooc预警

#交往后设定

#祝食用愉快

#私设Evol使用时,会有气息波动

周棋洛

今天,你探了你家小太阳的班。(*๓´╰╯`๓)

他现在正在演一部古风戏。他现在的这场,需要他从高处跳下。

按理来说,像周棋洛这样的大明星,吊个威亚是没有问题的吧?

然而今天偏偏就出问题了。

“不…不好意思道具师请把我放下来(இ﹏இ`。)”周棋洛被吊在半空,声音带着一丝哭腔。

“唉? 好的”虽然不明所以,但是道具师先生还是听话的把他放了下来。

“怎么了?出了什么事?”杨导关心的问。

“呜…不好意思,大家,我刚才在上面突然超级不舒服(‘A`)”

“没事,反正你也拍了很久,休息一下吧。”

严厉的杨导怎么可能这么轻松放他下来∑(⊙▽⊙"???

然后你突然捕捉到了身边气息的一丝波动。

你真的不知道,原来以为Evol居然可以用在这种地方(  ̄  ̄)???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已经可以控制世界了吧???

这还是超级吸引力吗?这是靠超级控制力吧???还是毫无怨言的那种啊喂…

被放下来的周棋洛用眼神示意你,去化妆间等他。

“薯片小姐(இ﹏இ`。)”你家的太阳看起来快要哭了。

“你怎么了?”你立刻去给你的小太阳顺毛。

“完蛋了,薯片小姐,我发现我好像恐高(o;TωT)o”

“恐、恐高?”哦,天哪,那他的演艺生涯怎么办?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你看过的书中的一个介绍:
犬类,在极度缺乏安全感的时候,会伴有不明的恐惧。

想想,你们其实也很长时间没见。

“没关系,无论如何,我都一直会在你身边哦。”

“真的超级谢谢你~薯片小姐!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果然还是活力满满的小太阳,最耀眼。

然后你看着抱住你不放手的周棋洛,感觉自己反倒被他给治愈了呢~

———《但是感觉自己被占便宜了?》《想什么呢,明明自己才是占了他的便宜啊(痴汉脸》《果然是犬类,刚抱完你,出去就不恐高了。》

感谢昨天两个可爱的天使评论哟~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