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别活

主混凹凸、es、原,帕纺吹心已死

写什么,画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一定要有人站在至高点上说你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嗤,不用管他

本命帕洛斯,主推格瑞、青叶纺、凯亚,极端瑞右、帕右、纺右、凯右党
不怎么介意被踩雷
凹凸不吃除了埃艾、雷祖、丹秋以外的原著bg向cp,es不吃英纺以外的英相关cp、以及任何乙女向

非常讨厌xz、高贵人、阴阳怪气黑、辱任何国家的魔征人、超神机械师里的艾默丝,崩铁的镜流,及其它们的粉丝。

喜欢原耽!魔道、AWM、眼中星…
由其是无限流!死万、垃圾桶、鸮、画怖、全高…等等,欢迎推荐
诡秘和恐怖屋那样的也喜欢!
会吃乙女腐和原耽乙

讨厌被阴阳怪气,请直接说人话,争吵一般会回,阴阳怪气直接无视

是个写文的菜鸽

禁止未授权转载(不过我猜应该没人)

不主动看百合,也不希望被推荐,除了凯柠凯

头像是自设,叫我黎明就好

欢迎扩列ww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凹凸世界] 说话大喘气

[凹凸世界]    说话大喘气

#ooc预警

#ooc属于你们,男神属于我

#撞梗致歉,肯定我的锅

#刀?糖

#内含丹/鬼/埃/帕/佩/黑洞/维德

#祝食用愉快

丹尼尔

我对每个参赛者都很关注
你也一样







但总会有特别的人那个,不是吗

鬼狐

鬼天盟的每个人,都付出了真心
而我最信任的人,是莱娜





但你是我最爱的人

埃米

我的姐姐
一直都需要我的照顾







你愿意和我一起分担这个苦差吗


帕洛斯

你竟然想要一个骗徒的真心
可笑











好吧,你赢了

佩利

你这么弱
根本没资格和我站在一起








快躲到我身后来

小黑洞

比你有趣的东西
有很多嘛









但你一直都很有趣

维德

和我最搭的人是安特
你和我的能力一点都不搭









能让我加入你的小队吗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5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