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别活

主混凹凸、es、原,帕纺吹心已死

写什么,画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一定要有人站在至高点上说你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嗤,不用管他

本命帕洛斯,主推格瑞、青叶纺、凯亚,极端瑞右、帕右、纺右、凯右党
不怎么介意被踩雷
凹凸不吃除了埃艾、雷祖、丹秋以外的原著bg向cp,es不吃英纺以外的英相关cp、以及任何乙女向

非常讨厌xz、高贵人、阴阳怪气黑、辱任何国家的魔征人、超神机械师里的艾默丝,崩铁的镜流,及其它们的粉丝。

喜欢原耽!魔道、AWM、眼中星…
由其是无限流!死万、垃圾桶、鸮、画怖、全高…等等,欢迎推荐
诡秘和恐怖屋那样的也喜欢!
会吃乙女腐和原耽乙

讨厌被阴阳怪气,请直接说人话,争吵一般会回,阴阳怪气直接无视

是个写文的菜鸽

禁止未授权转载(不过我猜应该没人)

不主动看百合,也不希望被推荐,除了凯柠凯

头像是自设,叫我黎明就好

欢迎扩列ww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凹凸世界] 关于他们的名句,由你说出口

[凹凸世界]    关于他们的名句,由你说出口

#ooc预警

#ooc属于你们,男神属于我

#撞梗致歉,但一定不是我的锅

#内含嘉/瑞/雷/幻/安

#祝食用愉快

#不定期更新(???



嘉德罗斯

“世间再无比您璀璨的光,我愿俯首躬身,待您加冕成王。”

他似乎有些气恼。

“听着,渣渣,我不需要你俯首称臣。有朝一日我登上王座,坐在那后座上的人,必定是你!”



格瑞

这天,你看着嘉瑞文,啧啧称赞。

“一抹温柔,藏于眉宇之间,一把烈斩,助你叱咤江山。”瞧瞧,人家写的多好~

“以后别看这种东西。”一抹清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唔…江山,如果是你的话,我给的起。”

“毕竟连我,都是你的。”

雷狮

“踏碎星辰,愿化身为雷霆万钧为王的征程,拓野开疆!”

“乖,你是我最贵重的东西,理应是我,为你称霸星际。”





紫堂幻
 
  一抹桃色幻影,也有绽放的一天,你若终归黑暗,我便为你挡尽尘埃。

“谢、谢谢你这么相信我...”,少年有些害羞“我会努力的!”
(小小声)“就算是为了你...”

安迷修

  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我也是!亲爱的公主殿下。”
  

你眼里装满了整个世界的温柔,我愿用最美的玫瑰为你送行。

“小姐~骑士是不会离开他的公主殿下的哟。”




为什么只写了五个人呢?
因为我忘了其他人的......

求小蓝手,小红心,以及评论。

如果想看别人的,请评论告诉我,因为我不是不想写,我真的不知道其他人的...

评论(8)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