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别活

主混凹凸、es、原,帕纺吹心已死

写什么,画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一定要有人站在至高点上说你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嗤,不用管他

本命帕洛斯,主推格瑞、青叶纺、凯亚,极端瑞右、帕右、纺右、凯右党
不怎么介意被踩雷
凹凸不吃除了埃艾、雷祖、丹秋以外的原著bg向cp,es不吃英纺以外的英相关cp、以及任何乙女向

非常讨厌xz、高贵人、阴阳怪气黑、辱任何国家的魔征人、超神机械师里的艾默丝,崩铁的镜流,及其它们的粉丝。

喜欢原耽!魔道、AWM、眼中星…
由其是无限流!死万、垃圾桶、鸮、画怖、全高…等等,欢迎推荐
诡秘和恐怖屋那样的也喜欢!
会吃乙女腐和原耽乙

讨厌被阴阳怪气,请直接说人话,争吵一般会回,阴阳怪气直接无视

是个写文的菜鸽

禁止未授权转载(不过我猜应该没人)

不主动看百合,也不希望被推荐,除了凯柠凯

头像是自设,叫我黎明就好

欢迎扩列ww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我跟你们说,我刚才玩两把五格

第一局,我用的是园丁,开心的拆了附近的一把椅子,然后就碰到一个律师在解电机。我过去之后成功的校准失败了。然后,屠夫成功的被我引过来了。

然后那个律师居然还在帮我遛屠夫!后来那个屠夫被引跑了之后,我继续在那边找椅子,然后那个屠夫又成功的被我的校准失败引过来了。很荣幸的我这次成功的被放上椅子了(哭)。屠夫,非常讨厌的的在我旁边守尸。

然后,然后!那个律师居然又出现了,又帮我把屠夫引开了,我还以为就这么算了,正等着其他队友过来救我的时候,那个律师又回来了,又把我放下来了,然后还帮我治疗。他简直是个天使,天使!

然后正当我手残,又跟那个律师跑散了,大门打开了。正当我找不到门的时候,那个律师居然有又又出现了,在我旁边转了两圈之后就走了,然后我也跟着跑。

然后就走到了大门旁边,这个时候还没有一个人跑出去,这个门是这个律师开的,然后他居然又折回来找我了!

妈耶,以后,我再也不站杰园、佣园了,以后我就占律园!

第二局

我用的还是园丁,这次心态就不怎么好了,我在这边开心的拆着椅子,然后慈善家就把屠夫引过来了,哦,我的天呐。

好不容易,我把屠夫甩开了,过了一会儿,那个慈善家又带着屠夫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TM(▼皿▼#)

很好,这个屠夫看来非常钟爱园丁,这次他成功地将我放到了椅子上。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我遇到的屠夫都这么爱守尸呢?你去旁边玩好不好,我都被你绑在椅子上了喂!

然后这个慈善家可能是良心发现,又回来帮我把屠夫溜了,然后又回来把我放下来,帮我疗伤。

然后,我毅然决然的跟慈善家的反方向跑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慈善家带着屠夫又TM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我*****!

很好,这次屠夫没有追我,继续追着慈善家。

终于所有密码机解开了,我在这边提心吊胆的听着自己的心跳,然后开着大门。一直听着自己的心跳,但是没有看到屠夫。

然后当我开了大门,跑出去之后,那个慈善家也跟着我跑出来了。这个时候我发现了慈善家后面的屠夫。好吧,看你在最后关头帮我遛屠夫的面子上原谅你了,有时候慈善家也算个好人吧?

(而且我玩的这两局都是四人生还,屠夫还都是厂长。我觉得我有点迷)

(但是我依然不想更新orz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