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别活

主混凹凸、es、原,帕纺吹心已死

写什么,画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一定要有人站在至高点上说你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嗤,不用管他

本命帕洛斯,主推格瑞、青叶纺、凯亚,极端瑞右、帕右、纺右、凯右党
不怎么介意被踩雷
凹凸不吃除了埃艾、雷祖、丹秋以外的原著bg向cp,es不吃英纺以外的英相关cp、以及任何乙女向

非常讨厌xz、高贵人、阴阳怪气黑、辱任何国家的魔征人、超神机械师里的艾默丝,崩铁的镜流,及其它们的粉丝。

喜欢原耽!魔道、AWM、眼中星…
由其是无限流!死万、垃圾桶、鸮、画怖、全高…等等,欢迎推荐
诡秘和恐怖屋那样的也喜欢!
会吃乙女腐和原耽乙

讨厌被阴阳怪气,请直接说人话,争吵一般会回,阴阳怪气直接无视

是个写文的菜鸽

禁止未授权转载(不过我猜应该没人)

不主动看百合,也不希望被推荐,除了凯柠凯

头像是自设,叫我黎明就好

欢迎扩列ww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凹凸世界] 假如你们从未相爱

[凹凸世界]    假如你们从未相爱

#ooc预警

#ooc属于你们,男神属于我

#撞梗致歉,肯定我的锅

#内含嘉/瑞/雷/安

#刀(?

#祝食用愉快

嘉德罗斯

那高高在上的王啊,怎么能是你能窥视的呢?

只需要自己在心里想想就好了。

“喂!xx!快点一起去狩猎啦。”“来啦。”你不舍得回头望了一眼,就这么在暗地里看着他吧。

这样,就好,我,也只能这样。

格瑞

大家都很羡慕金,抱着格瑞的大腿,他一定过得很顺利。

你也曾经见过,那个冷酷的他,对金露出了温柔的笑容,那眼里的神情是你从未见过的柔软。

那是不属于你的格瑞。

雷狮

残暴的海盗,是人们避之不及的。

你却经常出现在他面前。

人们可怜你总是被雷狮抢走猎物,却不知道那是你的故意。

只能为他做这些了啊。

聪明的军师怎么会不知道?只是不在意而已啊。

安迷修

为了能见到骑士大人,总会做出各种意外。

“小姐,下次请小心呢。”“谢谢您。”

温柔的骑士转身便走,“还有更多需要帮助的小姐。”他是这么说的。

下次,该用什么意外呢?











没了\(-___________-;)/











开玩笑的( ̄▽ ̄)~*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大人?为什么朝那边走?不去找格瑞了么?”“闭嘴!吵死了。”

该死,那个渣渣跑的真快,一会儿就看不到了。

《您跑太快我们要跟不上了(#゚Д゚)  》

格瑞

“格瑞?感觉你最近很开心?”“...没有,金。”

唔....她又看过来了呢////

《(#゚Д゚) 格瑞他他他刚才脸红了?!
     눈_눈 ....不用管他,思春而已。
     ∑(⊙▽⊙"诶?????             》

雷狮

“.....大哥,她这么迟钝,真的不主动?”“不需要,慢、慢、来。”

《帕洛斯?为什么我们干到一半的猎物要给只小老鼠?
     ....因为那是大嫂。          》

《你今天也在感叹自己的运气》

安迷修

唔啊小姐好可爱好害羞不敢搭讪怎么办啊啊cgtdydddixtrezuj

《那个人干嘛在草地打滚?
     ....脑残吧?              》




小番外—————————

为什么参加凹凸大赛?....不知道。

...嗯.....虽然失忆了,不知道为什么想参赛,不过,我不后悔。

因为,我看到了他们呀。闪闪发光的他们。

即使最后的代价是生命。


智障番外哟~

好久不见啊小天使们~
 (≧ω≦)/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评论(3)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