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别活

主混凹凸、es、原,帕纺吹心已死

写什么,画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一定要有人站在至高点上说你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嗤,不用管他

本命帕洛斯,主推格瑞、青叶纺、凯亚,极端瑞右、帕右、纺右、凯右党
不怎么介意被踩雷
凹凸不吃除了埃艾、雷祖、丹秋以外的原著bg向cp,es不吃英纺以外的英相关cp、以及任何乙女向

非常讨厌xz、高贵人、阴阳怪气黑、辱任何国家的魔征人、超神机械师里的艾默丝,崩铁的镜流,及其它们的粉丝。

喜欢原耽!魔道、AWM、眼中星…
由其是无限流!死万、垃圾桶、鸮、画怖、全高…等等,欢迎推荐
诡秘和恐怖屋那样的也喜欢!
会吃乙女腐和原耽乙

讨厌被阴阳怪气,请直接说人话,争吵一般会回,阴阳怪气直接无视

是个写文的菜鸽

禁止未授权转载(不过我猜应该没人)

不主动看百合,也不希望被推荐,除了凯柠凯

头像是自设,叫我黎明就好

欢迎扩列ww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凹凸世界] 令人绝望的直女癌

[凹凸世界]    令人绝望的直女癌

#ooc预警

#ooc属于你们,男神属于我

#撞梗致歉,肯定我的锅

#实际就是金附身(? 

#内含嘉/瑞/雷/卡/金/银

#祝食用愉快


嘉德罗斯

"渣——渣,能被王看上,是你的荣幸。”包子脸上泛着微红,√√√可爱凶巴巴的喊你。

“真的吗!”你超开心。

“果然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啦!”你欢呼着。




——《嘉嘉你干嘛打我???》《不愧是渣渣,智商低的可怕!》




格瑞

“唉?这么巧啊哈哈哈...”你尴尬的笑着,特喵的一天能巧遇十几次?!

“....嗯。”面无表情的回应。

你一个闪身脱离格瑞的视线。

然后....

“唉?又这么巧啊哈哈哈...”救命妈妈有变态跟踪狂啊啊啊!!!(绝望



——《...为什么不表明心意?当我不要人设么?》《谁知道她那么迟钝....》


雷狮

“想成为海盗的宝藏吗?”男人调笑道。

“不不不我觉得活着挺好的!”惊恐后退ing


——《???又不是让你作藏品哦???》


卡米尔

“想像蛋糕一样,被我吃掉吗?”歪歪头。


“想吃肉请去找佩利吧谢谢!”光速后退ing



——《雷王星的人都是变态!!!》《雷/卡:我不是我没有!》



银爵


“成为我的宠物吧。”温柔的望着你。

“我觉得自由挺好的谢谢您!”疯狂后退ing



——《银爵你其实是雷王星的吧!》《....哈?》





“我最喜欢你啦!”“我也是!”



——《这两二货....估计这辈子都不会表白....》





嘿!有没有想我?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评论(10)

热度(4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