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别活

主混凹凸、es、原,帕纺吹心已死

写什么,画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一定要有人站在至高点上说你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嗤,不用管他

本命帕洛斯,主推格瑞、青叶纺、凯亚,极端瑞右、帕右、纺右、凯右党
不怎么介意被踩雷
凹凸不吃除了埃艾、雷祖、丹秋以外的原著bg向cp,es不吃英纺以外的英相关cp、以及任何乙女向

非常讨厌xz、高贵人、阴阳怪气黑、辱任何国家的魔征人、超神机械师里的艾默丝,崩铁的镜流,及其它们的粉丝。

喜欢原耽!魔道、AWM、眼中星…
由其是无限流!死万、垃圾桶、鸮、画怖、全高…等等,欢迎推荐
诡秘和恐怖屋那样的也喜欢!
会吃乙女腐和原耽乙

讨厌被阴阳怪气,请直接说人话,争吵一般会回,阴阳怪气直接无视

是个写文的菜鸽

禁止未授权转载(不过我猜应该没人)

不主动看百合,也不希望被推荐,除了凯柠凯

头像是自设,叫我黎明就好

欢迎扩列ww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原创日记向] 日日也和周二的日常

[原创日记向]    日日也和周二的日常

#原创向预警

#这个设定不是我的,是奈苍的!就是她拜托我写的

#两人同居

#内含疯子思想

#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

#祝食用愉快



2x18.5.28.     睛


日日也,我的同学,一个死话唠。

啊,现在他又在发挥他的特长了......他可快去死吧。

糟糕,他看见我了。

“哎呀是周二啊你在这儿我跟你说今天我balabalabala.........”他看起来非常开心的在掰扯,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的脸色越来越黑。

“...吵死了。”我上去就是一个箭步冲刺,锁喉,托马斯式回旋过肩摔,完美。

“嗷周二你怎么能这么对我腰好疼噫呜呜呜要周二的亲亲抱抱才能起来balabalabala....”他躺在地上嚎着。

...好烦。

一脸冷漠的拉着他衣服上的帽子,把他拽了起来。

他眼睛一亮,又厚着脸蹭了上来“果然小周二还是喜欢我的对吧balabalabala.....”

...切,当我瞎么。

“把刀给我收起来,不然我送你去医院。”

他一脸失望的把小刀收回去了,"没想到又被发现了周二好厉害呀别人都好蠢的balabalabala....."

他又开始兴奋地说起来了....烦

“日日也!老师叫你去批作业!”“知道啦~这就来”

看来我可以清静下来了。

“那先拜拜啦我会想你的周二balabalabala.....”“...滚吧。”

目送他顶着一头橘色的卷发离去。

....啧,太安静了。

“哎?周二?难得呀,日日也没和你呆在一起。”...不想理她。

“我说你是不是喜欢他呀?”

!!!这个头发比日日也还卷的女生知不知道她到底在说什么!!!

“...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回答她?

转身,走人。

...啧,我现在好想打人。

...去了一个新的地盘,那里的人都不认识我。

“哟,哪来的小子?找死啊。”几个看起来就是个混混的人拦住了我。

哈——终于有人了。

【此画面由于太过血腥已被屏蔽。】

“救.....救命啊......这里....有...恶魔!”他们被揍的奄奄一息,切,弱爆了。

呼——,终于舒坦了,就是衣服上沾了不少的血,日日也又要唠叨了。

...果然。

“哎呀小周二想打架找我就好了嘛干嘛找别人我已经不开心了balabalabala......”

....啊,...好...烦?

他一边唠叨一边把我的衣服往下扒,"真是的血要洗干净好麻烦的balabalabala...."

“...哦。”

“哦什么哦真是的你这一身血锈味再有下次就别跟我睡一张床了balabalabala.....”

“...嗯。”

...咳,不算太烦的一天。

(你好,这里是宁夏萌√拼死扒人家窗户偷摸翻的正大光明拿来的日记内容,不求别的,只要记得明年的今天来我的坟头烧点纸就行.....)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