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别活

主混凹凸、es、原,帕纺吹心已死

写什么,画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一定要有人站在至高点上说你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嗤,不用管他

本命帕洛斯,主推格瑞、青叶纺、凯亚,极端瑞右、帕右、纺右、凯右党
不怎么介意被踩雷
凹凸不吃除了埃艾、雷祖、丹秋以外的原著bg向cp,es不吃英纺以外的英相关cp、以及任何乙女向

非常讨厌xz、高贵人、阴阳怪气黑、辱任何国家的魔征人、超神机械师里的艾默丝,崩铁的镜流,及其它们的粉丝。

喜欢原耽!魔道、AWM、眼中星…
由其是无限流!死万、垃圾桶、鸮、画怖、全高…等等,欢迎推荐
诡秘和恐怖屋那样的也喜欢!
会吃乙女腐和原耽乙

讨厌被阴阳怪气,请直接说人话,争吵一般会回,阴阳怪气直接无视

是个写文的菜鸽

禁止未授权转载(不过我猜应该没人)

不主动看百合,也不希望被推荐,除了凯柠凯

头像是自设,叫我黎明就好

欢迎扩列ww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凹凸世界] 假如他们的本体互换

[凹凸世界]    假如他们的本体互换

#ooc预警

#ooc属于你们,男神属于我

#撞梗致歉,肯定我的锅

#内含帕/瑞/卡/金/幻

#私设:你是戴眼镜的

#祝食用愉快




“你们好,各位参赛者。现在发布一下通知,由于系统的不知名故障,有参赛者的服装(本体)有可能会发生互换,请参赛者们务必注意。”

哎哟我去,丹尼尔又搞什么鬼?

*金和卡米尔的场合

你并没有太在意,毕竟这么小概率的事不一定就会让你碰到。

然后你就觉得脸疼。

本来你左边金,右边卡米尔,被天使环绕一起逛街你非常开心。

直到他们头上各自出现了一个小黑洞,把他们的帽子一下子互换了。

丹尼尔,滚出来,我们决斗吧。

金被扣上了卡米尔的       绿   帽子,讲真,我觉得他可能有变回了旧设。

金小天使的冷漠脸摸头杀啊——天哪——我需要医疗包谢谢。

然后我们酷酷的卡米尔,好像有点吃醋,他牵着你对手说"来个抱抱嘛~"

啊,鼻子有点温热呢,哦,原来是血流出来了。

“不好意思两位我先走一步了再见!”


啊,没错,你就是这么怂。

不然继续待在那儿,你很有可能会进局子。


*格瑞和帕洛斯的场合



“格瑞!救命啊!金被旧设附身了!”你看见了格瑞,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哟~好久不见哪,金的事,我才不想管呢~好麻烦的哟~你会给我什么报酬呢~”

一脸懵逼。

然后你看见了格瑞的发带,我去他妈这不是帕洛斯的发带吗?

“不好意思金就在那边你会去看吧我先走了再见!”


没事,即使是帕洛斯的性格,格瑞也一定会去帮金的。你这么安慰着自己。


然后你看见了,写着一脸生人勿近的帕洛斯。


你第一次看见帕洛斯冷着一张俊美的小脸。哦,好吧,丹尼尔,现在我爱你个3秒钟。


“...........”


如果放在平时,你是挺希望他不说话的。但如果是放在现在.....


"你现在立刻马上去找格瑞,别问我为什么,赶紧去吧,我求你了啊,一定会给你补偿的!"


小骗子一听补偿的眼睛一亮,立马转身就去找格瑞。


我呸!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紫堂幻和你的场合

好不容易众人都把本体的弄回来了,然后他们就看见了你要紫堂在一起。


“哟,可爱的孩子,要不要跟我走呀~”


“那、那个,紫堂幻.....这种玩笑是不、不能随便乱开的....”


哦,天呐,我们都看到了什么?

撩小姑娘的紫堂,以及一脸羞涩的你。


呕,真令人胃疼。




好久不见啊小天使们~

(≧ω≦)/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评论(8)

热度(3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