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别活

主混凹凸、es、原,帕纺吹心已死

写什么,画什么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一定要有人站在至高点上说你写的不好,画的不好,嗤,不用管他

本命帕洛斯,主推格瑞、青叶纺、凯亚,极端瑞右、帕右、纺右、凯右党
不怎么介意被踩雷
凹凸不吃除了埃艾、雷祖、丹秋以外的原著bg向cp,es不吃英纺以外的英相关cp、以及任何乙女向

非常讨厌xz、高贵人、阴阳怪气黑、辱任何国家的魔征人、超神机械师里的艾默丝,崩铁的镜流,及其它们的粉丝。

喜欢原耽!魔道、AWM、眼中星…
由其是无限流!死万、垃圾桶、鸮、画怖、全高…等等,欢迎推荐
诡秘和恐怖屋那样的也喜欢!
会吃乙女腐和原耽乙

讨厌被阴阳怪气,请直接说人话,争吵一般会回,阴阳怪气直接无视

是个写文的菜鸽

禁止未授权转载(不过我猜应该没人)

不主动看百合,也不希望被推荐,除了凯柠凯

头像是自设,叫我黎明就好

欢迎扩列ww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恋与制作人x你  当他忽然恐高

恋与制作人x你  
当他忽然恐高

#ooc预警

#超短,作者顶锅盖逃跑

#祝食用愉快(我感觉自己看都不怎么愉快)

 李泽言

今天依旧苦逼的制作人,还得向李泽言汇报。

“咚、咚、咚——”

“请进。”依旧是李泽言那清冷的声音。

闻言进去的你,发现李泽言的脸特别黑。你好像也没惹到他唉?

等会,他的办公桌,原来好像不是在这吧?

你看着原本靠着窗户的办公桌,现在已经被移到了另一边。

心里总是有种不好预感。

“李泽言?你没事吧?”你小心翼翼的问。

“白痴,我能有什么事。”好吧,还是原装的李怼怼。

突然,魏谦飞奔进来。

“总裁?没事吧?怎么突然要把您的办公室移到一楼?”

都要把办公室移到一楼了,这叫没事?

“魏谦,你先出去。”“诶?好的总裁。”

“恐高。”他突然说了一句。

你的大脑飞速运转,结合他的办公桌位置的改变,以及魏谦的话,你明白了。

李泽言,他突然恐高了。

“噗。”对不起,你实在是忍不住。

“哈哈哈哈你居然恐高哈哈对不起哈哈能让我先笑一会不哈哈哈哈”你觉得你快笑疯了o(*≧▽≦)ツ┏━┓哈哈哈哈哈

“立刻撤资。”

“对不起总裁大人我错了(o;TωT)o”

————《真不愧是直男,这种情况都不知道讨点好处》《撤资、撤资、撤资就知道撤资》《其实只是不想让你看出来,他在害怕》《因为他唯一的愿望,就是保护好你》

作者的内心已经绝望了,感觉这篇写的好差。。。李夫人求放过。这回当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1)

热度(42)